close

1050595.jpg  

專輯介紹:

源於對父親的崇拜,akon對音樂的熱愛是根深蒂固的,最終他還是走上了音樂的路。akon一開始投入數種打擊樂器的演奏,隨后還是愛上了嘻哈音樂,雖然起初他對此頗不以為然,“我第一次聽到嘻哈音樂的時候,我覺得那真是垃圾~~,只因為我不了解人們為什么要用說的方式來詮釋音樂。但當我開始長大,有了點生活體驗、再仔細聽那些歌詞之后,我發現我的生活與那些饒舌者所唱念的歌詞有了印證,我可以感同身受。” 
嘻哈進入了他的生命,akon的音樂之途從此不可限量,他開始專注于創作、制作他自己的音樂。“Show Out”就是一首關于嘻哈如何影響他的歌曲,在疏落卻重拍的節奏里唱著"Don't tempt me/'Cuz I'm close to the edge /I'm trying not to lose my head,",巧妙地融合了原始的歌詞,這首歌在保留原味的同時也向過往的嘻哈先鋒表達敬意。 
2003年,在贏得了很多音樂大獎之后,塞內加爾歌手AKON將更多自己的個人經歷和故事傾注到了專輯Konvicted 的制作中。現在,AKON的重心工作就是通過拯救音樂來改造自己。作為著名的爵士音樂家Mor Thiam的兒子,AKON很早就開始接觸各種各樣的音樂,但是明顯的,AKON更加鐘愛
Akon的歌總有一種魔力。繼上一張專輯的成功,這次第3張專輯的首支主打"Right Now(Na Na Na)"與官方混音Akon Feat. Kat滿分5顆星的推薦。
而早就拍好MV的"Am I Dreaming"似乎有復甦的跡象  開頭帶點電子,而唱到副歌時節奏輕快加速,加上Akon似乎再訴求著什麼的深情唱音,Nice!Billboard最高17名,根據08/11/6號Billboard榜單,成績上升至#9。

專輯曲目:

01-Akon-Right Now (Na Na Na)

 
02-Akon-Beautiful Ft. Colby O'Donis And Kardinal Offishall
03-Akon-Keep You Much Longer

 
04-Akon-Troublemaker Ft. Sweet Rush
05-Akon-We Don't Care.mp3 (7.84 megabyte)
06-Akon-I'm So Paid Ft. Lil' Wayne And Young Jeezy.
07-Akon-Holla Holla Ft. T-Pain

 
08-Akon-Against The Grain Ft. Ray Lavender.
09-Akon-Be With You
10-Akon-Sunny Day Ft. Wyclef
11-Akon-Birthmark
12-Akon-Over The Edge
13-Akon-Freedom
14-Akon-Clap Again

MV分享:

arrow
arrow

    18進賞樂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