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專輯名稱】:李佳薇 - 感謝愛人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發行日期】:2011-09-16

【專輯介紹】 :

縱使傷痕累累 陷得太深
沒有了愛 所有事情對我們都沒有任何意義
憧景 忐忑 感動 纏繞 瘋狂
不管受傷多少次
每個人都渴望 愛 想追尋愛
感謝所有愛過的人
2011最直接 純粹的聲音
李佳薇唱出所有想被愛女生的心聲
生命像風,來去不留痕跡,你的愛是火,為我的經過留下證明 。
感謝每一位愛人,讓我愛的真誠。

【專輯曲目】:

01.送你分手
02.煎熬

  
03.分隔線
04.也好也不好
05.撤
06.大火
07.鞋
08.離場

  
09.感謝愛人

  
10.如果愛是星光

【影片分享】:

 

 

【小編心得】:

想當初,因為All By Myself認識李佳薇,

他那恐怖的POWER,

讓小編喜歡不已,

當李佳薇出了最新專輯,

主打歌"煎熬",

一撥出後,MV我是真的有看沒有懂,

還覺得有點噁心,

而且高音讓小編有點嚇到了,

但聽久了這首歌,

反而有種被吸進去的魔力,

這首歌也展現了李佳薇驚人的唱功,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像黑板刮到指甲的聲音,

但不可否認的,這首歌難度真的很高,

李佳薇能如此詮釋,小編很佩服,

在這張專輯中,離場也頗得小編的喜愛,

我以為愛是繼續遠走的力量,再多任性我都能原諒,

訴說著愛情願打願挨的想法,

這張專輯,很耐聽,聽久了會品嘗其中的韻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佳薇 煎熬
    全站熱搜

    18進賞樂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